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冰激凌》前导版海报曝光:一切为你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4:15  新浪娱乐
text1 所有人都是为你而来
text2 黑幕困局 开年献映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出品的电影《绑架冰激凌》将于12月31日公映,片方今日公布了线索海报,这两款前导性海报悬念十足,一双红色高跟鞋加一个孤独的都市女孩,“绑架”和“冰激凌”只见其字,不见庐山真面目。

视频:《绑架冰激凌》31日上映 特辑揭秘娱乐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红色高跟鞋背后隐藏无数黑脚

  在第一款前导海报中,一整排黑色皮鞋前面孤零零地出现了一双红色高跟鞋,海报上的“一切为你而来”十分明显,颇有“大兵压境”的感觉,红舞鞋和黑皮鞋数量上的巨大悬殊,让人很好奇究竟红舞鞋的主人究竟相貌如何,而背后的那些黑脚又是从何而来,为什么会跟着她。他们是为了保护这个女子还是在追踪她,要绑架她?

  孤独女孩独立孤独风景中

  高楼林立,女孩无助地站在无人的街道上,第二款前导海报上虽然出现了人物,但孤单单的女孩手里抱着一个洋娃娃,“绑架”和“冰激凌”依然无助找寻。女孩究竟在等待什么,还是即将和“绑架”扯上什么关系,一切都要等到“开年献映”时才能揭晓。

  首款制作特辑引发热议

  在公布这两款预告海报之前,片方还公布了一款制作特辑,这款主打“揭露娱乐圈黑幕”的制作特辑在网络上一曝光就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评论称这是娱乐圈内幕的最直接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