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主创来深 小沈阳找到了电影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3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尹春芳/文 齐洁爽/图)由小沈阳、赵本山和林熙蕾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动作片《大笑江湖》已于12月3日正式登陆深圳各大影院,昨日片中主演小沈阳、陈志朋、毕畅等人亮相深圳博纳影院,为影片宣传造势。

  在现场,虽然来了小沈阳、陈志朋、毕畅等人,但是小沈阳成为焦点人物,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围绕着小沈阳展开。小沈阳话比较少,在谈话中显得谨慎,并力赞师傅赵本山。

  不惧拍动作戏

  在这部带有浓厚赵氏风格的喜剧中,小沈阳做了一回“纯爷们”,在片中不仅有男子气概,还有大量武打场面。当主持人问道是否觉得拍动作戏很困难时,他表示:“不怎么太吃力,我从小练过一年的武术,而且喜欢看武打片,招式要跟动作指导程小东商量,尽量简化。”

  感谢师傅赵本山

  谈到在拍摄过程中最感动的事情时,小沈阳直言是师傅赵本山。“师傅很辛苦,拍《大笑江湖》的时候正是他大病初愈,他都坚持着,为了捧我和其他几个学生,自己甘当绿叶,我特别感谢他。”

  他还表示,拍摄过程中师徒两人会不断交流沟通,赵本山也会指导他帮助他设计人物,两人在人物塑造上常常在无意中会碰撞出新的有趣的东西。

  今后多拍电影

  小沈阳说:“今后的工作重点会在电影方面,春晚还继续会去,但毕竟春晚是一年一次。”有记者问,从《三枪拍案惊奇》到《大笑江湖》,他对电影有什么新的体会,小沈阳回答:“就是感觉顺了,找到感觉,找到范儿了。”

  拍感情戏很紧张

  戏中小沈阳和曾志伟、吴宗宪等人都有对手戏,他表示,几位老师都非常好,都是他的老师,并调侃道:“他们在演戏时,我还在家种地呢。”而对于感情戏,小沈阳则觉得紧张,表示和林熙蕾饰演情侣非常有压力,“虽然都是很纯很干净的爱情,但是演起来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