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众名模出席活动 白歆惠顶级珠宝吸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7:03  中国新闻网
text1   名模白歆惠(中)、林苇茹(左)、王心恬(右),演绎极致奢华咖啡圆舞曲。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名模白歆惠日前身穿一席高贵华丽长礼服,搭配顶级珠宝,性感出席统一全新L’uxpresso咖啡活动。除了有她出席外,还有名模林苇茹与气质名模王心恬一同亮相,三人贵气奢华登场,演绎精品秀三部圆舞曲,让在场的人眼睛为之一亮。

  从走秀到演戏都在乎完美的白歆惠,谈到最像哪种咖啡时,她表示自己最像拿铁,对任何事都有完美的坚持。白歆惠从模特到实力派演员,这中间有许多心酸史,但她透露自己的座右铭是当别人以为只有90时,自己先做到100分。

  而以深V礼服露酥胸展露时尚性感的林苇茹,举手投足均散发迷人风采,她透露最爱用精品犒赏自己,“我天生是标准的精品迷,大约16岁的时候,买第一个包来用,愈接触就愈明白,精品真的很迷人。”

  至于“小林志玲”王心恬,一席优雅气质装扮,传递精品咖啡优雅态度,也尽情展露真我。谈到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白歆惠表示当天会有工作,至于最想要的礼物,她说最想要男友多点时间陪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