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录《一路有你》主题曲 扮孕妇感受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21:54  新浪娱乐
text1 黄奕接受访问
text2 黄奕认真准备
text3 黄奕微笑
text4 黄奕录《一路有你》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黄奕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新片《一路有你》录制同名主题曲。黄奕表示,在这部戏中不但要扮演孕妇,还要经常体验崩溃的感觉。

  黄奕在片中饰演一位丈夫因车祸离世的孕妇,而肇事司机就是古天乐。古天乐在照顾黄奕的过程中,和她产生了难以言说的“感情”,这段感情最终导致古天乐与女友莫文蔚的分手……

  谈到在片中与自己有大量对手戏的古天乐,黄奕说,“古天乐对你的好是非常实在的,他站在你的立场上表演,自己不会盲目表现,大家的心都在一个方向去使劲。”

  黄奕坦言在片中要体验孕妇的感觉并不容易,“我也没有怀过孕,所以练习孕妇走路都是靠想象,我觉得孕妇走路的时候腿会比较开一点,换灯泡的时候腰比较沉一点。而且孕妇的情绪是不稳定的,你要在适当的时机崩溃。”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