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送王天林最后一程 难忘其拼搏精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8:16  新浪娱乐
text1 郑少秋在拍剧吃饭时间,抽空到灵堂送天林叔最后一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著名导演王天林今天举行葬礼,昨天(7日),众多艺人赶来送别,郑少秋在拍剧吃饭时间,抽空到灵堂送天林叔最后一程。

  王天林的灵堂,布置以米白色布帐为主,简单清雅,纸扎祭品有三层高别墅、按摩椅、大电视等,许多人送花圈,包括无线和邵氏共有上百花圈,摆满灵堂,有些要搬移到对面马路。

  入夜后,郑少秋、拉姑和老公、谭炳文、黄秋生郑伊健梁家辉张家辉鲍起静陈木胜、谢贤、邵美琪陆续到达。郑少秋在拍剧的放饭时间抽空到灵堂送天林叔最后一程,郑少秋表示:“原本是扶灵名单之一,可惜度不到期出席。”郑少秋到达灵堂时,刚进行佛教仪式,所以他没有瞻仰遗容,他表示从天林叔身上学懂不少,尤以是对方教他演戏,当年拍摄《书剑恩仇录》,天林叔说过无论有多辛苦,甚至病倒,也要把戏拍好,终能如期播出获得很好收视,郑少秋很难忘天林叔这份拼搏精神。

  拉姑:“天林叔是位好老师,如同爸爸一样,一点也不恶,他很有耐性教导后辈,充满爱心。”

  张家辉:“我是透过王晶认识天林叔,之后大家有合作机会,他是位可爱老人家,心地善良,丰功伟绩创下好成绩。”(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