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将演民主女神昂山素季 赴缅与其会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8:57  新浪娱乐
text1 杨紫琼为演活昂山素季,日前飞到缅甸与当事人见面
text2 昂山素季送儿子阿里斯上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女星杨紫琼突破打戏框框,将在新片中饰演缅甸民主女神昂山素季。日前杨紫琼远赴缅甸与昂山及其幼子会面,在昂山的大宅详谈了整整一天,身体力行为角色作资料搜集。

  四十八岁的国际武打女星杨紫琼(Michelle)在《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卧虎藏龙》等电影打得出色,利落身手令外国人拍案叫绝。但她在新片中将会放下拳脚,饰演缅甸反对派领袖兼九一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昂山素季这位传奇人物,一改戏路。现年六十五岁的昂山过去二十一年为争取民主而三度被软禁,被软禁七年半后,终于在上月十三日重获自由,成为缅甸民主支持派的一大喜事。

  相处一整天

  为了演好支持者众的民主女神,杨紫琼当然不敢怠慢做足功课。日前她飞到缅甸仰光亲会昂山,为角色作深度资料搜集。昨天杨紫琼、昂山及昂山幼子金。阿里斯齐齐现身仰光国际机场,戴上墨镜的杨紫琼星味十足、笑容满面,与昂山在候机楼耳语不断。

  阿里斯两星期前从泰国飞到缅甸与母亲欢聚两星期,昨天(7日),他飞回曼谷,由同天离开的杨紫琼与昂山一起送机。(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