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2》姚晨舒淇成闺蜜 默契搭档有“笑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38  新浪娱乐
text1 《非2》舒淇饰演笑笑
text2 《非2》姚晨饰演芒果
text3 《非2》舒淇姚晨显默契
text4 “笑果”组合成亮点

  新浪娱乐讯 电影《非诚勿扰2》即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上映,主演舒淇姚晨两位大嘴美女因戏结缘——戏里“笑(笑)(芒)果”组合互倾女人心事默契十足,戏外两人也被彼此个性吸引,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连导演冯小刚也幽默地评价“她们俩单拿出一个来我觉得都很厉害,两人加在一起我觉得够葛优一受的了”。

  《非诚勿扰2》延续了上一部秦奋(葛优饰演)和笑笑(舒淇饰演)的故事脉络,从北海道回来后两人由于不确定彼此间的感情,选择了试婚,这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与此同时,作为两人共同朋友的李香山(孙红雷饰演)和芒果(姚晨饰演)夫妇,则在婚姻上做了“不良示范”,选择了离婚。感情上都不太顺遂的笑笑和芒果,成为了互倾心事的闺蜜,常常一起吃饭、外出,默契十足。

  而在戏外,因戏结缘的舒淇和姚晨也建立了很好的友情,舒淇将同样拥有标志性大嘴的姚晨称为“失散多年的妹妹”,在剧组时也对这个“妹妹”照顾有加,“有一次拍戏被太阳暴晒到皮肤过敏,晚上舒淇还专门托助理专门送来药膏”,“姐姐”的细心让姚晨很受感动。而在面对媒体时,舒淇和姚晨两人对从不吝惜对彼此的称赞,“我们俩特有趣,我(姚晨)是天秤座,内心是白羊座,但她(舒淇)是白羊座,内心是天秤座,我们俩都是看着倒过来的”,姚晨曾用散发着清香的花朵来形容她眼中的舒淇,而舒淇也用典雅高贵的百合回赠。

  在前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两位大嘴美女同时出现在一部作品中的提问,导演冯小刚表示:“这两个人都是我非常欣赏,非常期待合作的演员,当然都没敢想过把她们两人放在一个戏里头,《非2》真是让我如愿以偿。她们俩单拿出一个来我觉得都很厉害,两人加在一起我觉得够葛优一受的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