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元月19日全国公映 领跑春节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37  深圳商报
text1 《新少林寺》剧照(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讯】(记者李佳佳)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的华语功夫片《新少林寺》昨日敲定上映档期——明年1月19日领跑春节档。该片由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吴京、余少群、熊欣欣等倾情演绎,庞大的演员阵容及制作班底使得该片的票房前景被不少院线经理看好,认为《新少林寺》是春节档中最有“王相”的作品。

  《新少林寺》筹拍之前,得到了少林寺的官方授权,剧组为求真实,不惜豪掷两千万、耗时四个月打造了一座全新的“少林寺”。为了完美重现“天下武宗”的少林功夫,刘德华还花费三个月苦练少林拳法。片方表示,《新少林寺》中的武打动作是实战风格,打的是正宗的少林拳法,拍摄期间,剧组曾请来少林武僧向演员亲身传授少林功夫,影片力求做到“原汁原味”还原少林武学的精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