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文惜别《李献计历险记》 鲍德熹大赞其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右)与房祖名(中) 王子文(右)与房祖名(中)

  新浪娱乐讯 同时在三部戏上的王子文昨日暂时惜别《李献计历险记》剧组,完成了其现阶段的戏份。从十月底开机到目前杀青,王子文和整个“80后”团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该片艺术总监鲍德熹老师在王子文完成当天最后一个镜头后,带头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为其鼓掌表示谢意,并且大赞其演出。

  《李献计历险记》原作品是一部长度只有20分钟的网络原创短片,演绎一个关于失恋与失去后渴望找回的残酷青春故事。在网络上已经风靡两年,被网友誉为“最牛国产动画片”。王子文在电影版中饰演的就是在动画中贯穿始终牵引着李献计差事症的梦幻女友王倩。不过,真人版仍有不同之处,女主角王倩的命运就会被改编得很悲剧,她将死于车祸,李献计为阻止车祸,拯救女友,必须打穿游戏穿越时空。这样天马行空的剧情来源于整个《李献计历险记》的幕后工作人员全部是清一色的80后,他们朝气蓬勃,敢做,敢想,这样的冲劲也带动了王子文在这个戏里的演出,常常把影片带到“飞”的境界。鲍德熹老师对于王子文在该片中的表现一直赞不绝口,直言其悟性高,冰雪聪明。最后一场戏后,在鲍老师的提议下,全体工作人员以掌声肯定王子文在这一过程中表演的肯定和谢意。王子文依依不舍惜别该剧。

  王子文自出道以来一直表现不俗,作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王子文长相甜美,身材娇小气场却是强大,古灵精怪让人想起周迅。这次在鲍德熹老师的细心雕琢下,王子文更是将会更灿烂的在荧幕绽放。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