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广州宣传 陈志朋难忘林熙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32  新浪娱乐
text1 陈志朋广州宣传《大笑江湖》

  新浪娱乐讯 昨日,原本在云南昆明赶拍电影《堵车》的博纳男星陈志朋,现身广州为自己参演的贺岁大片《大笑江湖》卖力宣传,当晚,小沈阳、陈志朋等主创现身与媒体及广大观众展开了互动。

  由于陈志朋一直缺席《大笑江湖》的全国宣传,故这次现身,引发粉丝的狂热追捧。电影还没结束,粉丝们已经蠢蠢欲动,全部靠上了前排,绑着紫丝带的手热情的挥舞,陈志朋的海报在粉丝手中高高举起。被问及片中最难忘的事情,陈志朋坦言最难忘的事情是跟林熙蕾在片里皇宫中有很多对手戏,让人非常难忘,当被问及影片中放走了心爱的女人,现实中志朋会怎么办时,志朋都报以腼腆的微笑,并不忘号召大家走进电影院去观看《大笑江湖》。

  陈志朋签约博纳以来,可谓片约不断,今年先后拍摄了《大笑江湖》、《红草莓》、《安道全与王定六》等电影,现在正在昆明拍摄《堵车》,让我们期待这位“片场达人”越来越多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