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上海热拍 大S造型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5:06  新浪娱乐
大S《大武生》造型首度曝光 大S《大武生》造型首度曝光
《大武生》吴尊韩庚对手戏 《大武生》吴尊韩庚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执导、香港天映娱乐有限公司首部出品电影《大武生》(英文名称《My Kingdom》)现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影片讲述在十九世纪二十年代(民国时期),一对自幼学习京剧的师兄弟经历坎坷,勇敢追求名望、爱情与复仇的故事,由吴尊韩庚大S徐熙媛担纲主演,同时影片主演大S的造型也首度曝光。

  影片由香港天映娱乐与星空大地(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由DW Films Limited拍摄制作,安德鲁·摩根担任影片制片人及监制。香港天映娱乐负责《大武生》的海外发行,已成功预售东南亚地区多国版权。

  据香港天映娱乐的首席执行总裁Ross Pollack介绍:“《大武生》的故事本身充满魅力,通过高晓松导演天马行空的创作,以及武指洪金宝和三位亚洲顶级明星的倾力加盟,我们相信,《大武生》将为华语电影增加一部新的经典之作。”

  影片监制安德鲁·摩根介绍,“经过多年反复修缮的剧本,加之强大的演员阵容,雄厚的资金投入,我们很高兴终于能把这个新颖独到的故事呈现给广大观众。”电影《大武生》上映日期初定于2011年暑期档。tg/文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