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全球首映 张默开篇被赞“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6:31  新浪娱乐
text1 张默《让子弹飞》首映礼现场
text2 张默《让子弹飞》造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让观众期待已久的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典礼。导演姜文,主演周润发葛优刘嘉玲姜武、张默、周韵陈坤廖凡邵兵等悉数到场。该片第一个镜头出镜的张默饰演的“六子”被观众称赞“最给力”。

  据悉,聪明的张默是用心得到第一出镜人机会的:导演开始并未确定让谁来开头,就让几个兄弟每人拍一遍。张默躲在旁边偷偷观看前面的演员拍摄,也由于化妆师为他在脑后设计的那一道长疤,更具男性魅力,很得导演的肯定。于是,《让子弹飞》作为姜文导演的传奇大片,该片第一个大特写的镜头就对准了张默,惊险由此展开。首映现场,观众力赞张默是该片“最给力”的演员之一。

  作为《让子弹飞》里唯一的“80后”专业演员,张默是一个有思想有个性的优秀演员。上天赋予他了演戏的细胞,加上他自己的勤奋努力,近几年来,他做出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此次,张默有幸参演心中偶像姜文的电影,并有机会与三大影帝齐拼演技,年青的张默演技松弛自然,得到了导演和众多前辈的赞扬和肯定。《让子弹飞》必将成为让张默腾飞的一部作品,也一定是他2010年的发力之作。

  首映礼现场,张默身着黑色晚礼服,成熟稳重的装扮,让媒体眼前一亮。而张默在电影《让子弹飞》中的造型更是以硬朗、生猛示人。外型冷酷的他靠内心的收敛将角色演绎得水到渠成,收放自如。受到导演、媒体、观众的大力称赞。   小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