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上海宣传 姜文笑称续集让葛优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1:2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姜文贺岁力作《让子弹飞》将于12月16日正式登陆贺岁档。12月8日,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刘嘉玲胡军、张默等众多明星主创来到上海做宣传,当天恰逢刘嘉玲生日,剧组特地献上生日蛋糕和礼物,刘嘉玲也当众许下了“子弹高飞、票房大卖”的生日愿望。采访中姜文透露要拍续集,片中将让葛优饰演的汤师爷按上假肢在上海滩复活。

  刘嘉玲许愿“子弹”大卖

  虽然出场时间并不算多,但刘嘉玲在《让子弹飞》中的表现却颇受观众好评,认为他将风情万种的县长夫人演得活灵活现。嘉玲在接受采访时将自己的表演归功于导演姜文的帮助,她称姜文是个性感且感性的男人,特别了解女人。“姜文作为导演和演员都是才华横溢,能和我这么钦佩的大师合作很幸福”

  发布会现场剧组也给了刘嘉玲一个惊喜,12月8日是刘嘉玲的生日,虽然前一天晚刘嘉玲已邀请一帮好友庆祝过,但有心的剧组在发布会举行到一半时,送上生日蛋糕和特别制作的“一代嘉玲”年历。刘嘉玲显然没想到还会有这份惊喜,在吹灭蜡烛的时候,嘉玲大声许愿《让子弹飞》大卖,姜文、葛优、周韵廖凡在内的全体成员也共同为嘉玲举杯祝愿。

  姜文要拍3让葛优复活

  姜文在此前的采访中曾经笑说《让子弹飞》拍1、3、5,把2、4、6留给《非诚勿扰》。当所有人以为他只是兴之所至随口一说时,姜文却认真表示打算拍《让子弹飞3》。电影的末尾,姜文的兄弟和女人搭着火车往上海去了,关于结局的设置,姜文说:“去上海干嘛?我们准备拍‘飞3’啊!”真的会有“飞3”吗?姜文信誓旦旦地说:“当然,葛优在3里会复活的。电脑特技一做,没屁股也是可以活过来,只要有特技,轮椅能变飞火轮,葛优拿着抢照样驰骋上海滩,当然,他还是个骗子!”(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