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2》歌曲发布会 安以轩真唱变“演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揭晓了电影的宣传曲《爱过》,这首歌的演唱者陈楚生安以轩也一同现身。安以轩表示,之前因为熬夜唱歌导致失声,因此不得不在现场用“演唱”的形式来与陈楚生合作。

  安以轩真唱变“演唱”

视频:《非诚勿扰2》宣传曲《爱过》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楚生一人包办了《爱过》的词曲创作,并联手安以轩共同献声。由于连续作战,录歌从晚上直到凌晨,安以轩最后还是病倒了,她在现场表示,“我现在基本上是失声了,为了这首歌两天两夜没睡,凌晨录完音之后,就被拎到长城录制MV。”

  安以轩不得已地说,本来是要和陈楚生一起现场演唱这首歌的,但由于我的嗓子实在不能坚持,就不得不假唱了,一旁的陈楚生说,“其实‘演唱’也挺好,你来演,我来唱。”

  陈楚生尝试对唱歌曲

  安以轩表示,生日当天许的愿就是可以和陈楚生合作一首歌。陈楚生接过话茬说:“他好会说话,我都不好说什么了。”安以轩则说,“其实陈楚生讲几句话可以重伤我的,在录音的时候他是老大。”

  安以轩透露,“我就是业余的歌手,陈楚生不但打着节奏再教我唱,还一字一句地教我。而且他也是第一次跟女生合唱,我也很怕拖累他。他真的放很多诚心在这首《爱过》里。”陈楚生则表示安以轩一到录音现场就紧张,还主动要求和自己喝上两杯酒。

  王玉年/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