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0日直播彭浩翔《4夜奇谭》庆功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15:00,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网络电影营销峰会暨《4夜奇谭》流量超高庆功会”。届时,《4夜奇谭》的出品方三星和新浪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监制彭浩翔,导演曾国祥尹志文、陈正道和主演周迅余文乐等主创一同出席。《4夜奇谭》被业界专家定义为开创了“中国网络电影元年”,在庆功会上众多嘉宾将公布《4夜奇谭》累计点击量。

  视频直播间(10日15时开通)

  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进军内地,首部作品就是监制由三星出品、新浪联合出品、正在影业承制、多声部联合拍摄的“4+1”计划(“4”代表4部名为《4夜奇谭》的短片,“1”代表1部将在院线上映的电影)。《4夜奇谭》分8集,以周播剧的方式,连续2个月内在以新浪网领衔的各大网站播出一集。据统计,自10月15日其第一集上线后,首周末点击量创下网络电影新高,为5,763,981人次。此种网络短片的制作和营销模式受到业界的关注和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