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将映 视帝黎耀祥新片搭档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4: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大片争锋的12月,大打温情牌的电影《一路有你》将在月末最后一天上映。除有古天乐、莫文蔚、黄奕三人联袂上演“一次车祸、两段情缘”式的爱情故事外,本片更有近日在TVB颁奖礼上连庄视帝的黎耀祥鼎力加盟,在片中饰演古天乐的好友。

  黎耀祥笑言将会进军电影圈与古天乐一争高下:“视帝我已经拿过两次了,对我来说已经可以小小满足了,下一部我的目标是电影。以前我和古仔一起拍过很多剧集和电影,都是他比我帅,这次和古仔合作的《一路有你》,他演的是一个邋遢的货柜车司机,我的角色比他帅多了。 ”

  记者 张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