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剧照曝光 范冰冰妙招哄孩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5: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执导、刘德华范冰冰等演员参演,投资近2亿人民币的大制作电影《新少林寺》即将上映。昨天(12月9日),该片的一组最新剧照曝光,刘德华身穿十多万元的将军服尽显威武帅气,范冰冰怀抱小女孩,十足一副慈母模样。

  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一位母亲,和饰演女儿的小瑠那有很多对手戏。在谈到如何和小朋友沟通时,冰冰说:“其实小朋友是最真诚的,跟他们相处,你不要当他们小朋友般看待,而是当作朋友,她便会信任你,跟你说很多心声,所以我知道小瑠那爱什么,跟大多小女孩一样爱扮靓,我便跟她说如果再哭下去皮肤会变差,那便不漂亮了,她这么爱漂亮自然马上收声,我再跟她涂上口红,她又精灵过来了。小瑠那始终都是小朋友,体能上不及大人,要她一清早起床化妆开工,当然不习惯,渴睡也是很正常,其实她也挺乖的。”

  华仔身穿金装将军服威风凛凛,原来这件金装将军服价值不菲,手工和布料都十分讲究,全套将军服要十万多元。对于这身装束,华仔感觉很像迈克杰克逊,令他有跳舞的冲动。

  不过最搞鬼的是给他发现挂在城门顶的一张将军肖像,比他原来标准身型胖了一圈,他追问画手何以画得他这么“健硕”?还幽默的说:“这张肖像油画的身型好像跟我爸爸比较像呢!”画手也自知把华仔画胖了一圈,怪不好意思地傻笑。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