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大腕献声《将爱》 全新演绎《等你爱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影《将爱》剧照
text2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春节、情人节期间公映,当年红极一时的《等你爱我》也将再度成为片中主题曲之一。据悉,片方此次将会邀请一位“神秘大腕”献声《将爱》,这位当今华语乐坛的重量级歌手,将用自己独特的唱腔再度演绎《等你爱我》,让我们共同期待。 

  “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等你爱我,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每当听到这经典的旋律,很多听众都会把思绪拉回到十二年前那段“等你爱我”的青葱岁月。作为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由陈明演唱的《等你爱我》堪称这部“内地偶像剧开山之作"的标志性产物。有观众表示,“每次听到‘等你爱我’的呼喊,就会想起《将爱情进行到底》给我留下的那些记忆,那些关于梦想、关于爱情、关于现实、关于人生的种种心得和困惑。”

  十二年后,《将爱情进行到底》导演张一白集结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原班人马拍摄电影《将爱》,不但杨峥和文慧将会续写当年的情感纠葛,就连这首红极一时的《等你爱我》,也将会在这部明年春节、情人节期间公映的电影里面再度亮相。据悉,《等你爱我》仍将成为电影《将爱》里的主题曲之一,片方也会邀请一位华语乐坛的“重量级”歌手重新演绎这首歌,这位“神秘大腕”,将用自己的独特音色和演绎方式使《等你爱我》在十二年后的华语乐坛再创辉煌,延续12年前一代人的情感记忆,成为当代人的爱情记忆符号。

  当年名曲十二年后再现电影《将爱》,导演张一白称这样设置很有意义,“《将爱情进行到底》里有很多非常旋律优美,脍炙人口的歌曲,但是一说起这部电视剧,大多人都会首先想到《等你爱我》,作为当年电视剧的延续,《将爱》需要这样一首带有十二年的时间和人生印迹的歌曲。”至于邀请这位歌坛神秘大牌翻唱《等你爱我》,张一白则表示,“歌曲是为电影服务的,不同的年代需要不同的表达,这位歌手跟片中角色是同一时代人物,可以为这一代人重新诠释这首歌,可以深刻地唱出这一代人十二年的情感变迁和人生历练。”  灵异/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