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黎耀祥借光古天乐跨界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 凭借《义海豪情》连庄无线视帝的黎耀祥,也跨界到大银幕客串一番。在12月31日上映的《一路有你》中,黎耀祥将饰演古天乐的好友,与女主角莫文蔚黄奕一起上演“一次车祸、两段情缘”式的爱情故事。曾在无线效力的古天乐对于老友黎耀祥连庄视帝,也大大恭喜了他一番,“《一路有你》我们两个演铁哥们,之前在无线同耀祥哥拍戏时很投缘,彼此都特别了解,这次他能够连庄视帝,我也一点都不意外,特别替他高兴。”

  黎耀祥则笑言将会进军电影圈与古天乐一争高下:“视帝我已经拿过两次了,对我来说已经可以小小满足了,下一部我的目标是电影。以前我和古仔一起拍过很多剧集和电影,都是他比我帅,这次和古仔合作的《一路有你》,这次他演的是一个邋遢的货柜车司机,我的角色比他帅多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