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迷宠坏东方神起 《非常舞者》掀翻亚洲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东方神起首触大荧幕助阵《非常舞者》 东方神起首触大荧幕助阵《非常舞者》
《非常舞者》女主角黑木明纱 《非常舞者》女主角黑木明纱

  新浪娱乐讯 传奇影片《非常舞者》于近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由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地精英团队跨国打造,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协助推广,香港安乐电影、日本Avex及韩国SM Entertainment 等大公司投资制作。影片上映数天,不但引来各家粉丝疯狂追捧,媒体更是连篇报导影片精彩桥段。以北京为主的几大电影重镇,更是曝出影迷为求过瘾而连续观看影片的新闻。

  《非常舞者》更是招集到桃井薰、黑木明纱、高雅拉东方神起、平冈佑太等的国际明星,以“多国部队”打造“泛亚洲”影片。而这其中,亚洲人气天团东方神起的粉丝,成为观影主力军。

  “多国部队”打造《非常舞者》 粉丝“宠坏”东方神起

  《非常舞者》整合了亚洲超强制作、主创团队,更是“笼络”到黑木明纱、桃井薰、东方神起民、高雅拉、平冈佑太、周洁等亚洲顶级实力明星。如此强大的“多国部队”大有掀翻亚洲银幕之势。东方神起不但献出给力处子秀,更是为亲自上阵创作主题曲《Bolero》“声援”影片,为影片情节的推动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东方神起对歌曲的完美演绎,完全振动了亚洲的电影和音乐领域,更是为全亚洲的影迷精彩演绎了“传奇梦想”的力量。而东方神起俨然成为全片最大亮点,在影片中魅力四射的劲歌热舞,引得无数粉丝倾城出动,“宠坏”东方神起。

  作为亚洲顶级的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此次跨界全力出演,满足了亚洲影迷的无限期盼。从外形、唱功、舞蹈功底,再到出色的表演实力,东方神起成为众多电影争相邀请出镜的对象,跨界新宠之名实至名归。而此次选择《非常舞者》成为首次触电大银幕之作,是东方神起在称霸歌坛之后进军大银幕的野心之作,也成为影片吸引亚洲目光的一大利器。

  《非常舞者》遭“围观” 影迷连番观看只为过瘾

  作为一部引进片,《非常舞者》的上映并未得到特别关照,有媒体甚至认为其选在大片横行的圣诞档上映“简直是不知死活”。但《非常舞者》“多国部队”的主创和超豪华重量级的主演阵容及震撼的剧情,成功掀翻中国银幕,将影迷的视线拉回到《非常舞者》的银幕前。《非常舞者》上映后,国内几家专业电影网站,将影片与同期上映的几部大片放在同一层次对比,评价极高。

  《非常舞者》全国院线上映前,就有东方神起的粉丝在网站发贴求全国院线上映名单。短时间便有粉丝列出覆盖全国的上映院线名单,粉丝的力量十分之强大。影片已上映几日,东方神起的粉丝更是轮番在网上发文,为偶像的惊艳演出拍手叫好。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