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安以轩对唱《非诚勿扰2》宣传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24  北京晚报
text1 陈楚生和安以轩

  本报讯 昨天,《非诚勿扰2》在北京举行电影宣传曲《爱过》发布会,两位演唱者陈楚生安以轩到场并发布了歌曲MV。《爱过》由陈楚生一人包办词曲创作,这也是他首次与女生对唱情歌。

  陈楚生表示写《爱过》是凭借对《非诚勿扰1》的感觉创作的,他称“爱过的人对爱情与没爱过的人有不一样的理解。爱情里面有短暂和长久的,有些爱情经过5到7年变成亲情,这就是爱情的演变。《爱过》表达的就是激情退去之后,心里对爱情的疑问以及对爱情的重新理解。”(记者 王雯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