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谈博纳上市:希望更多公司可以壮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02  新浪娱乐
text1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间,博纳影业在纳斯达克上市。身处国外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通过短信表达了对中国电影民营企业海外上市的感想,认为无论在哪里上市都是电影市场经济发展的表现,并表示希望更多公司可以壮大,并坚持企业责任感。

  华谊兄弟公司在境内上市已有一年,关于这次博纳影业在美国敲钟上市,新浪娱乐尝试采访王中磊对于中国电影民营企业海外上市的感想。由于王中磊身处国外,不方便接受连线,但他通过短信对博纳影业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希望更多公司可以壮大,并坚持企业责任感,“祝贺上市,中国电影公司无论在哪里上市都是电影市场经济发展的表现,只有自己做到有实力才能提高行业实力,希望更多公司可以壮大,并希望坚持企业责任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