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莉纽约助阵博纳上市 受益良多期待演金融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3:23  新浪娱乐
text1 袁莉纽约助阵博纳上市
text2 袁莉微笑
text3 袁莉接受新浪专访
text4 袁莉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纽约当地时间12月9日,博纳影业集团在纳斯达克顺利上市,作为公司的签约艺人,演员袁莉来到纽约为博纳的上市助阵。在开市后的宴会厅里,袁莉接受新浪前方报道组的简短采访,谈了自己此次纽约之行的感受。

  此前对金融一无所知 纽约行受益匪浅

  “我从来就不懂股票,也不懂银行业,投行这些,这次参加了很多会议之后学到了很多,拓宽了演戏之外的一种人生,如果以后我要演金融人士,我就会有一些根据。”袁莉说,在谈到自己是否会在今后投入到这一行业时,她表示自己现在“很后悔是一名演员”,如果要是做别的行业,也要做很好的行业,讲一个很好的故事,然后来纳斯达克上市。不过她也表示现在已经没戏了,要等“下辈子了”。

  “能够加入博纳,有了今天的这种经历也让我感到很荣耀,因为博纳是中国第一家民营电影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是一份光荣。”袁莉说。十年前袁莉曾经在哈佛和MIT(麻省理工)拍摄过《我亲爱的祖国》,此次故地重游,她表示在看到五星红旗升起在纳斯达克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依然是《我亲爱的祖国》,她还表示,今天的纽约似乎缺少生气,还不如北京那么有活力。(田力/文 邹健/视频 孟鸿/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