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夜》点击量超2亿 余文乐:意外网络播映超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1:39  北京晨报
text1 周迅(左)与余文乐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彭浩翔监制,周迅余文乐黄立行等大牌明星分别主演的四部网络剧情短片(统称《四夜奇谭》)上线不到两个月,却吸引了超过2亿的点击量。《四夜奇谭》的主创昨日在京庆功,彭浩翔、周迅、余文乐均兴奋亮相,对短片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惊喜。

  《四夜奇谭》由四部独立短片组成,分别是《指甲刀人魔》、《假戏真作》、《谎言大作战》和《爱在微博蔓延时》。四部作品均由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监制,吸引了周迅、余文乐等一线大牌明星加盟。这一系列短片自10月17日起陆续在网络上推出,迄今为止已经吸引了超过2亿的点击量。昨天的庆功会上,几位主演对这一成绩都显得十分兴奋。周迅笑着透露,最开始以为是接拍广告,没想到广告变成了短片,还是由十分欣赏的彭浩翔导演监制,跟许多有才华的年轻人合作,“真是很有意思,很好玩的经历!”余文乐则表示,自己刚接到邀请时还有些犹豫,担心网络上播映的效果不如影院好。“结果却非常成功。所以我还蛮惊讶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