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拍大场面戏 吴尊与韩庚现身闹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5:35  天津网-每日新报
关一龙(吴尊饰)和孟二奎(韩庚饰) 关一龙(吴尊饰)和孟二奎(韩庚饰)

  新报讯 武侠大片《大武生》已在上海拍摄一个多月,日前,一场耗费巨资的大场面群戏曝光,吴尊韩庚扮演的师兄弟一身猎装现身闹市,而妆容华贵的大S也首次亮相。

  当天拍摄的是,关一龙(吴尊饰)和孟二奎(韩庚饰)为了给师傅报仇雪恨,怀揣当“大武生”的梦想,勇闯上海滩。吴尊透露:“这部戏的故事和角色,跟我以前拍过的作品都不一样,非常吸引人。同时,与洪金宝大哥的合作,也让我非常期待。洪金宝大哥非常厉害,正式开拍前,他已经设计好所有打戏,并让武行演员拍下来给我们演示。虽然打戏难度很大,但有洪大哥在,我们很有信心。”饰演师弟的韩庚则表示:“《大武生》是我的第一部电影,给我的最大触动是两兄弟间的情谊以及两人追求自己梦想的过程。”

  当天拍摄另一场戏的大S以一身洋装亮相,相当抢眼,而这只是她片中十多套造型之一。大S扮演的席木兰是上海当红武生岳江天的徒弟,师傅岳江天接受关、孟二人挑战落败自尽后,身为当家花旦的席木兰为保住岳家戏班,忍痛与关、孟二人搭班唱戏。大S说:“第一次读剧本的时候就爱上了这个角色,她对爱非常勇敢,也勇于承担。洪金宝大哥为这个武旦设计了很多打戏,挑战很大。”(记者 王轶斐)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