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敬点评《武林外传》情侣 姚晨变国际范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2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同福客栈原班人马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在1月26日全国公映,电影发布会12月12日在京举行。导演尚敬放言要横扫同期所有山寨和粗糙的古装喜剧,并用三个“最”概括剧中三对情侣。一班主创现场更调侃姚晨原来怎么看都丑,现在怎么看都美,俨然已经是国际范儿了。

视频:电影版《武林外传》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三对情侣三宗“最”

  电视剧版《武林外传》06年一登陆电视荧屏,便以性格出众的角色、诙谐幽默的对白、温馨动人的故事瞬间征服万千观众。此次集结原班人马,尚敬表示电影版《武林外传》将在各个方面“全线升级”:“升级的一个特点就是片中的几对情侣,该结婚的结婚了,该买房的买房了,还有本来没可能的也看对眼了。”他更放言绝对要以排山倒海之势横扫同期山寨、粗糙的古装喜剧。

  尚敬更现场妙评片中三对情侣道,“闫妮和白展堂是‘最不想上床的一对’,因为佟湘玉光顾着算账,都不光顾白展堂;郭芙蓉和吕秀才是‘最想买套房的一对’,因为他们马上就要有小孩了;燕小六和祝无双则是‘最不像新郎新娘的一对’,因为几乎没人能够想到他们两人能走到一起。”

  “丑”姚晨变国际范儿

  当天的发布会,姚晨和闫妮、倪虹洁三位女星纷纷靓妆出席,姚晨更戴了一顶金棕色的短假发,搞得很多人以为她真的剪短了。而群访现场大家也像一家人一样不断调侃,其中一个重要的话题就是两位女星的“蜕变”。

  “我们一直说闫妮有张老婆脸,姚晨现在时时尚脸。拍情景喜剧的时候,我们在剧组经常开玩笑说姚晨是女演员里最丑的,现在却怎么看怎么美了。”尚敬说。闫妮则啧啧称是,还补充说:“是啊,现在我们坐飞机,一看有什么时尚杂志,都能看到姚晨,特别国际范儿。”

  而沙溢也现场被问及与女友胡可是否好事将近,沙溢一脸羞涩,周围的主创就纷纷“嘘”他,闫妮还主动报名要当婚礼司仪。沙溢就笑着说:“还没有最后定,如果定了一定告诉大家。还等着收你们彩礼呢。到时让闫妮做女司仪,男司仪找毛孩。” 范晨/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