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冰激凌》上演大叔萝丽恋战 隐现女同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3:48  新浪娱乐
text1 巫刚赵美彤“大叔萝莉”恋战
text2 巫刚赵美彤暧昧生情
text3 叶一茜赵美彤四目对望
text4 赵美彤叶一茜似twins合体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橙天嘉禾、上海锦黄、北京传熙时代、星汇天姬联合出品,杜汶泽孙兴、巫刚、瞿颖、赵美彤、叶一茜李菲儿等三地明星主演的黑帮动作喜剧片《绑架冰激凌》即将于月底开年献映。该片通过一桩令人匪夷所思的离奇绑架案,演绎了一位“萝丽”歌手和多位娱乐圈“大叔”的之间的情义之战,加之若隐若现的“女同”色彩,势必会成为贺岁档的又一话题之作。

  叶一茜、赵美彤大胆入戏“同”心无忌

  除了以黑帮类型片手法展现娱乐圈黑幕,《绑架冰激凌》还通过日片的唯美风格,演绎出一对歌坛姐妹花之间的情仇转变,共中若隐若现的女同元素,给影片增凭了更多想象和回味的空间。

  影片中的新人歌手林冰琪与娜娜同吃同睡,一起写歌。但是当林冰琪知道娜娜是靠着被老板“潜规则”而上位之后,愤然离去,从而引发了星途和命运的剧变。俗话说情谊越深,恨意也就最深。林冰琪把娜娜当作了一面镜子,无法原谅对方的自我出卖,不仅是出于被欺骗的愤怒,更有被背叛后的焦虑和痛苦。据悉,歌坛美少女叶一茜和新星赵美彤在拍摄过程中大胆入戏,真情实感的表演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大叔绑架萝丽导致的另类“出轨”

  大叔和萝丽不仅是时下都市最热门的情感话题,亦也影视作品中的经典人物结构,《这个杀手不太冷》、《夜访吸血鬼》、《末路爱神》等经典影片曾把大叔情结演绎到淋漓尽致。《绑架冰激凌》讲述的则是三位娱乐圈大叔和一位歌手萝丽则由一场由绑架引发的情义之战。心狠手辣的黑势力老板牙哥,贪婪狡猾的经纪人张天胜,以及生意走投无路误入娱乐圈的服装商人王一拓,出于各自不可告人秘密都要把替唱歌手林冰淇据为己有。林冰琪的“控叔”之道,对前两个大叔能够屡屡逢凶化吉,但对王一拓的离奇“绑架”,却演变成身不由己的另类出轨。

  类似炒得沸沸扬扬的“王范同居”事件,大叔与小萝丽共处,无风都会起浪,何况日夜同居一室?身处娱乐圈杀人无形的生物链底层,命悬一线时刻的同舟共济,让两人都找回了内心深处的缺失部分。相信这场大叔之恋,能够在上映后赢得现代女性观众的共鸣和认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