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武林外传》 沙溢自曝与闫妮有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4:24  扬子晚报
text1 沙溢、姚晨、闫妮

  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于下月26日全国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终极版海报以及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携主演闫妮姚晨沙溢、肖剑、倪虹洁盛装出席。当天活动现场,主持人请诸位主创在门匾挂上红布,宣布“同福客栈再开张”,尚敬自信地表示,“我们将电影版《武林外传》定档1月26日,就是要横扫到时候的所有山寨和粗糙喜剧。”

  尚敬甫一进门,就以一句“子曰,《武林外传》来了!”开场,现场的“腐竹”则以“尚敬‘武林’再来到,票房三亿不是梦”表达对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期待和支持。宁财神表示,电影版《武林外传》是他迄今写得最费心的剧本,“就怕把原来的金字招牌给砸了,所以先后改了15稿,前后写了十几万字,到拍戏时还在改剧本。”尚敬则称,“电视剧版《武林外传》有一个姚晨要去做饭,但却误把一枚爆竹丢进了灶台,灶台炸了之后她哭丧着脸说‘灶王爷升天’的段落,自此大家就记住了姚晨有一张大嘴。”谈到1月26日《武林外传》上映之时将和大量同档期的电影竞争,尚敬自信地表示,“我们将电影版《武林外传》定档春节,就是要横扫到时候的所有山寨和粗糙喜剧。”宁财神则戏谑地表示,“我会每天回家去扎小人,并且不时诅咒他们。” 

  当天活动现场,主持人请诸位主创在“同福客栈”的门匾挂上红布,宣布“同福客栈再开张”。五年之后原班人马重聚首,姚晨感叹“大家都变老了”,主持人则盛赞姚晨“变Fashion了”,沙溢感慨道,“五年间我挺期盼大家再合作,每天晚上都在梦着这一天。”闫妮表示,“我们所有人都是从这部戏里出来的,大家也在五年之后有了一个蜕变,这次再拍这部戏肯定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倪虹洁则称,“我倒感觉大家心理上一点都没老,拍戏时仍然都像一家人,这次我们又团聚了。”尚敬还透露了电影版《武林外传》的一个小秘密,“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里有一张老榆木桌子,这次拍摄电影版戏里什么景都变了,只有大家一直围着的那张桌子,依然是原来那张。”

  沙溢表示,自己在电影版《武林外传》里从“一种单身走到了另一种单身”,“虽然有单位了,但是佟湘玉光顾着生意,从不光顾我。”对此闫妮戏谑道,“她这是勤俭持家的楷模,你没看人家老邢还对我有意思?”沙溢表示他可能会跟闫妮在电影版《武林外传》里有“激情戏”,“就是不知道最后有没有留下来”,宁财神则表示,“估计留了半个小时。”当被问到如何指导两人拍摄“激情戏份”,尚敬表示,“他们两人都经验丰富,根本不用指导。”姚晨表示自己将在电影版《武林外传》里“奉子成婚”,“因为怀孕了,所以在电影里面更加‘残暴’,时不时就‘排山倒海’。”尚敬表示,“姚晨在《武林外传》里已经成了‘母狮子’。”  马 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