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宣传 徐静蕾:甘愿做“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将爱》宣传徐静蕾:甘愿做“花瓶”(图) 《将爱》海报发布会现场大谈“暗恋”“初恋”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 实习生郭林)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昨日举行新版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导演张一白、主演徐静蕾到场助阵。张一白透露电影《将爱》是一个三段式故事结构,原主题曲《等你爱我》由陈奕迅翻唱。现场,徐静蕾大谈“暗恋”与“初恋”,并表示自己的演艺事业已经大成,甘愿做“花瓶”。

  电影《将爱》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拍摄,李亚鹏与徐静蕾将在三地出演三个不同故事,以展示杨峥与文慧三种不同情感的可能性。原由陈明演唱的《将爱》主题曲《等你爱我》,在电影版中由陈奕迅主唱,“陈奕迅版与陈明版完全不同,唱出了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的忧伤和沧桑”。

  现场回放了徐静蕾参演的多部爱情戏片段,她看后表示自己很幸运:“我和那么多人演过戏,还是爱情戏。”谈及自己的爱情,徐静蕾笑言,“中学时候暗恋同学,感觉上学都特别有动力。一看到他的自行车就感到亲切,对别人几点钟下课,坐几路车都特别清楚。”当被问及自己初恋时,老徐表示在书中写过,但说出来还是会不好意思。再三追问后,她告诉记者:“年轻时候感觉特别刻骨铭心,现在都忘了,遇到的时候只是感觉特亲切。如果单独相处,就会很尴尬。”

  徐静蕾表示,《将爱》是自己八年来第一次出演别人的电影,“之前都是去客串花瓶”。不过,对于“花瓶”,她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觉得花瓶是褒义。我现在自编自导自演四部电影了,演技能力都得到了证明,就安心做个花瓶好了。” 董文君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