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十三钗》密训新人 南京美少女遭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周梦乔被曝确定加盟《金陵十三钗》 周梦乔被曝确定加盟《金陵十三钗》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消息,张艺谋2011年力作《金陵十三钗》上映倒数一周年,有消息称来自南艺的女孩周梦乔已经基本被定为“十三钗”的人选之一,眼下正在北京与其他几位“十三钗”演员一起集训并为一月初的开拍做准备。对此片方宣传负责人秦立新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称自己也是在电视上看新闻才得知这个消息的。

  正当外界一如既往地关注这部国际大戏是否会请来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出演神父一角、好莱坞一线女星出演学校教务长的角色风波时,张艺谋正在秘密而有计划地对这部电影的真正主角们进行一场特训,但是对她们所饰演的角色,还秘而不宣。《金陵十三钗》的讲述的是1937年的南京,一个教堂里几个神职人员、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秦淮河风尘女子以及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伤兵,面对南京大屠杀的故事,女主角——十三个秦淮河风尘女子全部用新人。

  据爆料称,参与筹备的内部人员称目前十三钗的人选已经基本落定,年龄在十三四岁,因为剧情需要南京元素,所以选的基本都是南京本土的孩子。现阶段台词还没到演员手中,主要是对南京话、表演基础等进行一些训练,场所都选在跟戏中有关的地方,比如天主教堂。虽然孩子们年纪都不大,但是训练气氛很严肃,家长也是被排除在外的。

  尽管剧组对小演员情况严格保密,但是在媒体多方打探下获知,来自南艺的女孩周梦乔已经解基本被定为“十三钗”的人选之一,眼下正在北京集训并为一月初的开拍做准备。从照片上看,这个大眼睛、娃娃脸的女孩子还带着一脸稚气,她将具体饰演哪个角色还不清楚,但有一点可知,她和其他几个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孩子们,很可能将在这部故事背景复杂、制作班底一流的国际大戏中承担最为重要的部分。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发行方负责人秦立新进行求证,秦立新表示目前自己正在休假,对于演员的选拔状况不是很清楚:“我也是前几天在电视上看新闻才得知周梦乔入选的消息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