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冲击春节档 沙溢买房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2:15  新浪娱乐
text1 沙溢饰演白展堂

  新浪娱乐讯 风靡全国的《武林外传》再次重组,电影版重拳冲击春节档期。原班人马齐集亮相,新版故事借古说今,关注当下社会热门话题——同福客栈被迫成为“钉子户”,沙溢“白展堂”变身“房市预言家”,围绕房子问题展开。

  电影版《武林外传》准备就绪 即将征战春节档

  《武林外传》电影版将于1月26日隆重上映,此次电影版聚集原班人马,不变的创作团队和演员团队,不变的人物,全新的故事。联系当下现实生活,借古说今暗讽当下炒房和买房难的社会问题,将搞笑、爱情、功夫浓缩融合于90分钟的电影中。美轮美奂的场景,视觉冲击强大的电影效果,经典的人物和精彩的台词,关注当下,这些都将为电影版《武林外传》加分多多,成为其在春节档期杀出重围的获胜法宝。加之片方的大力推广和《武林》粉丝们的支持,这必将是票房、口碑的双丰收。

  投资房产变焦点“盗圣”老白成关键

  电影《武林》中,沙溢扮演的“白展堂”更成为故事中的焦点人物。除了潇洒帅气依旧,武功有了更多的表现和升级。面对湘玉,荣升老公的“白展堂”百依百顺关怀备至;面对朋友,当大家面临危险时“盗圣”挺身而出,拼全力保护,尽显大侠风采;面对敌人,老白毫不畏惧,利用机智化险为夷。此剧中的白展堂还显示了其在金融投资方面的天赋,及时嗅出行情的变化。沙溢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力,淋漓尽致、活灵活现地树立这个新好男人形象。

  春节档上映的《武林外传》在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准确的演员表演,以及幽默给力的台词保驾护航下,票房突破2亿绝不是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