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3时冯小刚舒淇等做客聊《非诚勿扰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text1 电影《非诚勿扰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主演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12月15日13时,导演冯小刚将携四位主演舒淇、姚晨、安以轩、廖凡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共同分享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趣事,欢迎网友到时收看。

  >>>>视频直播间(15日13时开通)

  剧情简介:

  从北海道回来,笑笑对方先生彻底死心,对爱情也灰心了。但和秦奋的交往一直让她内心很矛盾:有时觉得此人很贴心,也有趣;有时又觉得他很情绪化,挺大的人了却仍然像个孩子?她怎么能和一个孩子结婚呢?最让她纠结的是:虽然她很努力,很想让自己爱上秦奋,然而却始终止步于好感。秦奋已经不年轻了,对笑笑他还是很中意的,一定要找人搭帮过日子,没比她合适的。最起码每天看着不烦。和笑笑不同,在结婚这件事上,他是希望尽快把笑笑这把生米煮成熟饭的。求婚不成的秦奋与笑笑商量决定两人先看看对方到底合不合适,于是他在三亚租了一套别墅,正式开始了和笑笑“试婚”的日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