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电影传奇《子弹》特辑之邵兵归来预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8: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邵兵(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他是《红河谷》里洒脱纯朴的藏民;他是《春天的狂想》中率性有为的音乐人;他还是一个疼爱子女的好父亲。他,就是邵兵,电影《让子弹飞》里的那个“独眼悍匪”,独眼、小礼帽、紧身马甲、叼烟拿枪,眼里还含着一丝坏笑。

视频:新电影传奇《子弹》特辑之邵兵归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全新电视栏目《新电影传奇》在筹备录制《让子弹飞》时,专程采访了主演邵兵,在与记者的对话中,他也将自己蛰伏多年的境况一吐为快,和盘托出一个大家并不知道的邵兵。

  邵兵曾凭借《春天的狂想》获得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步入演艺巅峰的他对自己并不满意,面对别人的褒奖,邵兵内心里没有一点兴奋,在他看来,自己的表演并不能令人满意,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好。

  在他感觉最郁闷的那段时间,邵兵将自己封闭在家里,他用了一个词“寒冷”,自我封闭的邵兵,选择了看碟看电影,“有可能我几天不出门,我父亲就说你疯了,几天不出门。他给我送饭,我在家,我在底下看碟,一直在那看,就一部一部一部一部这么看,我连名字都不看,导演我也不看,我就看,就看这些演员的表演,我也不需要知道他是谁,我也没兴趣。”

  采访中,邵兵曾说,他很幸运自己遇到姜文,在《让子弹飞》中饰演这样一个角色,“通过电影,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究竟邵兵所谓的“寒冷”是怎样一种情况?“寒冷”从何而来?封闭的那段日子,邵兵又是怎样度过?一切答案,敬请收看《新电影传奇》人物专辑之《邵兵归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