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成都造势 姜文:请冯小刚同志预测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9:44  新浪娱乐
text1 《让子弹飞》原作者马识途(右二)向姜文赠送书法作品
text2 《让子弹飞》原作者马识途(右二)和姜文拥抱
text3 《让子弹飞》成都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子弹》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及《子弹》和《非2》哪个票房会更高的问题,姜文并未直接回答,他说:“冯小刚同志预测票房很厉害,行!准!我想听听他的预测。”而对于有记者提出《子弹》是让人high的电影,姜文解读说:“high这个词儿有一个科学的说法,说它是性高潮的30~50倍,不知道谁有过这么长的性 视频:《子弹》成都造势 姜文请冯小刚预测票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高潮,反正看《子弹》你能high130分钟!”

  自称要研究电影史就该研究《子弹》

  当天的发布会,虽然有刘嘉玲陈坤姜武周韵等一众演员出席,但显然只有姜文才是主角,媒体都将焦点对准了他。姜文的回答也一如既往,够“狂”够“料”。在有记者提到片中的陈坤等年轻演员是否被姜文看好时,姜文说:“我提醒大家,电影里的三位大哥(指姜文、周润发葛优)他们已经是今天中国电影的三巨头,其他的二哥、三哥也一定是将来中国电影的头一份,如果有人今后想研究中国电影史,研究《子弹》就够了,人全在这儿了!”有记者提及冯小刚曾说“怕姜文拍商业片”,由此请姜文预估《子弹》与《非2》的票房成绩,姜文回答说:“冯小刚同志,也是我们组的演员,就是开场吃火锅那个。他经常把话说得很有趣,也很有道理。这段话就说得不错!我从不威胁别人,我只威胁自己。预测票房冯小刚厉害,行,准!我想听听他来预测!”而在有记者问到《子弹》是否会拍续集时,姜文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说:“老汤(葛优饰)屁股都没了(片中有段落是葛优被炸弹炸成半截,下半身挂在树上),续集只能让他变霍金了,躺在轮椅上,半截身子,更聪明了。”他还透露:“我们续集准备请崔永元。”周韵在一边赶紧对媒体说:“他是开玩笑的。”对于有记者提出《子弹》是让人high的电影,姜文解读说:“high这个词儿有一个科学的说法,说它是性高潮的30~50倍,不知道谁有过这么长的性高潮,反正看《子弹》你能high130分钟!”

  刘嘉玲陈坤机智应对尴尬问题

  刘嘉玲当天一身帅气戎装出席发布会,《子弹》片中不仅有一段姜文按住刘嘉玲胸部的激情戏,还有与葛优的一段情戏,有记者就此发问,刘嘉玲爽朗地答道:“我不是暗爽,是明爽!”而有问题问及她是否会觉得吃亏时,刘嘉玲反问:“怎么会呢?我反而觉得赚到了!”采访中,还有记者提及陈坤是否想借此戏由偶像派过渡到演技派,姜文抢话高度赞扬:“他现在正从汤姆-克鲁斯罗伯特-德尼罗过渡。”而陈坤自己则低调地表示:“我没多想,演到有一天自然就能演好。这是我的一个学习过程。”

  周韵太轴非要亲自配音

  采访中,姜文称原打算找人给周韵配音,但周韵特别轴,坚持要自己来完成。周韵则爆料称,有人曾给姜文提议找川籍的超女来给周韵配普通话,但被她拒绝了。周韵回忆说当时拍《让子弹飞》时,她还在参演《金婚风雨情》,刚好那部电视剧里演她女儿的演员是四川籍,所以她索性就拜其为师,真正配音的时候又找来配音指导宣晓鸣。对于最后自己的表现,最自己要求很高的周韵称还不能完全满意,但导演跟我说,反正你演的花姐是买来的,说得不标准也情有可原,就算是过关了。周韵还提及自己进入剧组的背后故事,“实话实说,姜文的片子找任何一个演员都会答应,我很感谢导演给的这次机会,不过我也坚信自己适合花姐的这个角色。在姜文这儿是没有什么人情可讲的,他正是因为了解我才会觉得我合适。”有记者问周韵是否想过出演嘉玲的角色,她回应说嘉玲的角色很有彩儿,不过片中那个角色要给葛优花钱买官,因此年纪不能太轻。至于嘉玲在“子弹”中的激情戏,周韵笑称姜文导的激情戏她也敢演,“就像《太阳照常升起》里的陈冲,没有任何暴露却照样很性感,姜文拍的激情戏不会是那种扣子耷拉着的猥亵的,任何时候,美和有意思都是第一位的”。

  全国四川最先上川语版

  据悉,四川话版的《让子弹飞》会和普通话版本同期在国内几个地区推广,重点推广地区包括四川全省。云南、湖北、贵州、西藏、湖南地区则根据院线要求出拷贝,全国其他地区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上四川话版本。目前全国一共投放的四川话拷贝总量尚无定数。

  “狂人”姜文语录:

  说《子弹》:high这个词儿有一个科学的说法,说它是性高潮的30~50倍,不知道谁有过这么长的性高潮,反正看《子弹》你能high130分钟。

  说《子弹》演员:我提醒大家,电影里的三位大哥(指姜文、周润发、葛优)他们已经是今天中国电影的三巨头,其他的二哥、三哥也一定是将来中国电影的头一份,如果有人今后想研究中国电影史,研究《子弹》就够了,人全在这儿了!

  说票房:冯小刚同志预测票房很厉害,行!准!我想听听他的预测!

  说续集:老汤(葛优饰)屁股都没了(片中有段落是葛优被炸弹炸成半截,下半身挂在树上),续集只能让他变霍金了,躺在轮椅上,半截身子,更聪明了。”我们续集准备请崔永元。”

  说昆汀-塔伦蒂诺:他第一次来看我,就在我公司吃饺子、喝白酒,不装洋气,像个中国人。他说我和他的电影很像,“你我都是毒品贩子”。

  说姜武:(有记者问及姜文是否在片中会照顾姜武)要照顾他我就让他演黄四郎(片中周润发角色)了!

  陈弋弋/文 郝斌 冯冰洋/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