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31日上映 片方公布先导版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23:16  金羊网-新快报
《一路有你》31日上映片方公布先导版海报《一路有你》海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 报道温馨感人的爱情主题电影《一路有你》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黎耀祥等主演。片方昨日公布了《一路有你》的先导版海报。

  在这款最新公布的先导海报中,古天乐满脸胡茬,不修边幅。他双手紧握,黯然泪下的表情成为先导海报中的一大亮点。据了解,此次在《一路有你》中,古天乐饰演的是一位平日里很邋遢的货柜车司机,奔波于粤港两地。

  监制尔冬升表示:“《一路有你》表达了内地与香港不同的价值观和爱情观,这是以前电影很少涉及的题材。一起意外的车祸,改变了三个人的生活,亦带出了两段温暖而真挚的爱情故事。在2010年岁末,这部温馨感人的爱情电影,将在寒冷的天气里,让观众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最温暖的感觉、最真善美的情感。这也是古仔近些年的一次蜕变,同样是不修边幅,《窃听风云》里是因为年龄,《一路有你》则是重压之下的颓废,很不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