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零点预售场销售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2:28  新浪娱乐
text1 电影《让子弹飞》海报

  新浪娱乐讯 姜文新作《让子弹飞》16日就将在全国震撼上映,伴随试映场近乎疯狂的一边倒叫好口碑,影片未映先热,一周前影院就已有大量影迷指定要看《让子弹飞》。媒体昨日从院线了解到,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全国各大中城市都纷纷启动零点场,想抢先看《让子弹飞》的观众今晚12点(16日零点)就能先睹为快,同时,《让子弹飞》预售票、团体包场的火爆程度也与好莱坞大片热度相当。

  据了解,由于《让子弹飞》花絮剧、预告片和海报路牌投放所造成的现象级宣传攻势,再加上126日首映以来媒体和试映场观众的疯狂好评,如潮好评,各地观众对这部姜文贺岁力作的名号已是耳熟能详,还令不少人误以为电影早就上映。院线反映,许多观众提前一个月就走进影院,询问可不可买票看《让子弹飞》,得知确切上映时间定在12月16号时,他们感到略微有些失望,甚至在上海等地与影院方面发生争执。

  观众热盼导致院线也向片方提出,能否将电影上映时间提前几天,但片方出于对影片质量保证考量,坚持原有档期不变,各家影院便在“零点首映”上动起了脑筋。万达院线企划部总经理陈宏伟表示,基于《让子弹飞》的超强影响力和绝佳口碑,万达旗下全国70多家影院将在16日当天统一为《子弹》开出零点场,这两天的预售情况相当火爆,“现在除了好莱坞大片之外,很多国产电影都会办零点场,但像这次全线出动大范围的办零点场,确实不多见。”而广州金逸院线代表卢智文则透露,从昨天他们开始放出零点场的消息之后,购票和定位的情况都非常踊跃,“我们上一次办零点场还是《哈7》的时候,当天有100多人参加,我相信这次《让子弹飞》肯定会比它更受欢迎!”

  据悉,除了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纷纷开卖“零点场”,太原、蚌埠、沈阳等传统票房二线城市也加入零点战局。而因为《让子弹飞》浓郁的喜剧特色,“让子弹飞”团体票预售情况也是一片大好,成为年底团体包场的首选。上海票房最高的永华影城李兰接受采访时称,不少企事业打电话定团体票包场,指定要看《让子弹飞》。而成都太平洋院系负责人朱蓉也称,因为在西南地区同步投放川话版,四川的包场更是火爆,“四川话版的《让子弹飞》,大家看着喜庆听着亲切,肯定巴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