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欣汝等人出演《十三钗》 投资方三缄其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8:09  法制晚报微博
传李欣汝等人出演《十三钗》投资方三缄其口
疑似“四钗”演员曝光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赵振宗)一组《金陵十三钗》(张艺谋执导)女演员在亦庄某艺校秘密培训的照片昨日在微博中曝光。

  虽然照片不是十分清晰,但其中的四位女演员身影与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极其相似。

  而更加凑巧的是,四位女演员不约而同地在各自的微博中透露“自己最近在参加集训,并学习方言书法等”。几人发布照片的背景也极为相似。

  其中,付璐璐曾担任过《十面埋伏》的副导演,蒋婧则曾参与过由张艺谋执导的“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歌舞《茉莉花》的演出。

  今晨,何珺和付璐璐已经关闭了微博,蒋婧也把此前发布的关于集训的图文删去。

  本报记者今晨拨通李欣汝电话,询问其是否出演《金陵十三钗》。“呃,这个问题我不太方便回答,你知道有很多只眼睛。”李欣汝说。她同时表示,最近主要忙于上课集训。

  而对于《金陵十三钗》演员问题,影片投资方新画面影业依旧三缄其口。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