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孤岛惊魂》求突破挑战恐怖“眼”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0:24  新浪娱乐
text1 杨幂《孤岛惊魂》“眼”技惊恐

  新浪娱乐讯 今年,杨幂进军影坛,选择了自毁唯美形象以惊悚吓人。在杨幂与陈小春携手主演的青春惊悚片《孤岛惊魂》中,她以浑身泥泞、头发凌乱的形象,大演摸爬滚打的逃命戏,一双大眼睛更时时写满恐惧,仿若见鬼。她逼真、突破以往表演的“眼”技令导演钟继昌大赞满意。

  据悉,《孤岛惊魂》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被遗弃百年的孤岛上的故事:八名年轻俊美的男女为了赢得百万巨额奖金聚在一起,在电视台主持人及摄影师的带领下前往远离尘世的孤岛。他们为成为最后的胜利者针锋相对,却不知危险已经悄悄降临……在片中,杨幂饰演了探险爱好者依琳,她为冒险而登上孤岛,却经历了被神秘人追杀、目睹同伴被杀、掉入陷阱等种种惊悚怪事,身体和精神都备受恐惧折磨。

  提及饰演依琳的感受,杨幂笑言自己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练就了上山下海无所不能的本领,“我一会掉到海里被打捞,一会被人埋起来,拍摔倒戏时还要在地上连滚带爬,真觉得自己快变成猴子了,还是泥猴子!”不过,她也坦言演惊悚戏让自己觉得很过瘾,“逃命过程中的那种惊悚和恐惧是非常至极的,我要用全部的情绪和肢体语言去展现它,更要注意用眼神来表达深层的恐惧。这是我在以前演的戏里没有遇到过的挑战,所以我演起来极痛苦又开心。”对于杨幂“痛苦”磨练出来的演技,目前正进行《孤岛惊魂》后期制作的导演钟继昌表示相当满意,他称杨幂的“眼”技尤其令人满意,“她大眼睛里写满恐惧的表情堪称清纯与惊悚的综合体,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