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预告片被好莱坞电影“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0:2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陈可辛监制,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神奇侠侣》昨日发布海报,谷德昭导演被问到《变形金刚3》山寨了《神奇侠侣》预告片时,回应说“被好莱坞山寨很荣幸”。

  将于明年暑期上映的《变形金刚3》日前发布了首款中文预告片,眼尖的影迷发现,《变3》的预告片内容与陈可辛监制新片《神奇侠侣》如出一辙,都恶搞

  了40年前的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

  两部电影的登月预告片,都强调了1969年人类首次登上月球的时代背景,都喊出了“月球一小步,人类一大步”的名言,片中的宇航员在分别发现“威震天”和“神奇侠侣”后,都向总部“休斯顿”发出呼救……网友惊呼:中国电影终于被好莱坞“山寨”了一把。

  对于预告片和《变形金刚3》“撞车门”,谷德昭说:“老是说我们山寨好莱坞,没想到这一次被好莱坞‘山寨’,还挺荣幸的。”

  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