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大笑江湖》获赞 笑言自己习惯失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5:06  新浪娱乐
text1 陈志朋《大笑江湖》造型

  新浪娱乐讯 自12月3日《大笑江湖》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飚升,观众对于各位主演在片中的表现有圈有点,而久未在大银幕露面的博纳男星陈志朋,却凭借自己为数不多的戏份,博得了个满堂彩,英气俊逸的“皇帝”使得众人无不赞叹古装扮相的他,实在是帅气夺人眼。

  在这部古装动作喜剧电影中,陈志朋饰演一位专一、痴情的皇帝,他和林熙蕾饰演的月露原本是一对,可是偏偏小沈阳饰演的小鞋匠半路杀出横刀夺爱,这位帅气的皇帝哥哥最终为了成全爱人,而忍痛放弃了对她的坚持。面对这一结局,众多粉丝都表示好可惜,甚至表达出‘为什么总是哥哥要做出牺牲’的感叹。而在《大笑江湖》的见面会上,陈志朋却笑言:自己习惯了失恋,演了太多角色都是最后成全了别人啊!不过,对于这一次再度惨遭女主角的淘汰,他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非常同情,谁能想到‘不会修鞋’竟难倒了一代君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