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我们约会吧》海报首发 征集表白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7:26  新浪娱乐
text1 电影《我们约会吧》海报
text2 电影《我们约会吧》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1年情人节档期上映,由新晋导演周楠执导,丹尼斯-吴(美国)、吴辰君王柏杰李菲儿等明星联袂出演,北京华影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首部都市时尚青春爱情互动电影《我们约会吧》,日前在网络上首度发布了两款精致唯美的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首发 为明年情人节量身打造

  电影《我们约会吧》在临近全国上映前整整两个月的时候抢先发布了两款预告海报,抢先拉开了情人节档期票房争夺战的序幕,作为湖南卫视同名婚恋节目银幕版,电影《我们约会吧》志在于打造一个获得小荧屏和大银幕双重关注的持久品牌。

  在已经曝光的一款群星海报上,剧中7位主演丹尼斯吴(韩国)、吴辰君、王柏杰、李菲儿等手握丝带相互缠绕围聚在一颗硕大的玫瑰桃心的主体造型周围,电影名称《我们约会吧》与该电影一直对外宣称的新恋爱口号“再X也要谈恋爱”的字样并列呈现,众帅哥美女主演们脸上的欣然笑意烘托着灿烂的玫瑰桃心,象征着爱情的美好和甜蜜。而另一款曝光的海报则创意性地让片中主演李菲儿和王柏杰在空中隔窗相望,王柏杰则更俏皮地伏在万米高空的机翼上,突显这部影片要着力营造的青春、时尚和浪漫风格。

  草根也能上电影 主打“互动概念”征集“表白达人”

  为了配合本片的上映,华影盛视特别于近日启动了一项名为《“表白达人”征集令》网络互动活动,活动内容为电影主打题宣传词“再×也要谈恋爱”的句式演绎,广征那些“现在热恋的、苦恋的、失恋的、暗恋的、旧恋的、无恋的”的网友对“TA喊出心中的话”,一部分幸运的网友将有机会在这部新概念爱情互动电影《我们约会吧》里向自己所爱的人发表自己的表白,网友把自己对心爱之人的表白视频发到网络,就有可能被制片方选中。

  《我们约会吧》的原著剧本改编自郭敬明的小说《丘比特来电》,这也是身为作家的郭敬明首次参与电影项目,据了解,现在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明年情人节会准时与观众见面。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