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偶像”李巍吴昊泽张亚男变身铠甲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8: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从左到右:张亚男、吴昊泽、李巍

  从电视剧《铠甲勇士之光影传奇》几乎囊括“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的十余名俊男: 吴建飞、郭帅、张超、秦炎仕、柏栩栩张殿菲巫迪文、钟凯、陈泽宇、毛方圆、沈人杰……,到电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力邀台湾人气偶像歌手唐禹哲担纲男主角,铠甲勇士一直大打俊男帅哥牌,以当仁不让的高收视率雄霸荧屏。眼下,铠甲勇士原创动漫剧系列的第二部《铠甲勇士刑天》未播先火,尽管是全新的演员阵营,但出品方仍然坚持打造新一代的青春偶像,李巍、吴昊泽、张亚男三大男主角均备受关注,个个外型俊秀,大有延续铠甲勇士美男主角血统之意。

  刑天侠:“小莱奥纳多”李巍演绎性格型男

  “刑天侠”小飞是三个主角中最酷的一位,这位外表严峻、英勇善战的“英雄”私底下却显得文文静静,不怎么爱说话,平时爱好摄影。一旦遇到战事,平日安静的他却会立刻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小飞总是把内心世界用沉默或摄影的方式表达出来,这个拥有流川枫外表与气质,忧郁冷峻里饱含激情的英雄博得了众多女FANS的心。

  飞影侠:花样美男吴昊泽成“富二代帅哥”

  小飞外表严峻且家底殷实,是个典型的富二代。纵然他身上似乎也满是富家子弟的“毛病”,如自负、渴望自由等,但当拯救星球、匡扶正义的重任落到肩上时,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勇敢战斗,并表现出不俗的能力,成为“富二代”中的正面榜样,也是此剧中非常重要的励志人物。

  金刚侠:“游戏宅男”张亚男变身铠甲勇士

  “金刚侠”小刚可谓三大英雄里最“宅”的一位了。闲暇下来这家伙总是呆在家里不爱出门,很难让人把他和狙击幽冥军团的铠甲勇士联系在一起。此外,小刚还是个性极度害羞但内心狂热的青年,很多时候表现出的想法往往“雷倒”战友。但就是这个“不务正业”的“闷骚男”,却拥有自己的特殊才能,在邂逅两位朋友后,参与到漫长而艰苦的战斗中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