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曝拍摄内幕 陈小春称被导演逼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1:46  新浪娱乐
text1 陈小春《孤岛惊魂》剧照
text2 导演钟继昌

  新浪娱乐讯 青春恐怖巨制《孤岛惊魂》的后期进行到了最紧张的阶段,片方陆续公布了影片的剧照和花絮等重要内容,更是推出限量版剧照日历。这非但没有满足影迷们的好奇心,反而让影迷们的心情更加急切,纷纷留言要求理多曝光些影片花絮等内容。更有网友在网上发贴,呼吁片方快快做后期,让影片提前上映。近期,主演陈小春在接受访问时,向关注《孤岛惊魂》的影迷和粉丝们表达感谢的同时,更是曝出拍摄内幕。陈小春更是坦言,由于恐怖的剧情而且拍摄时间多数在晚上,拍摄时差点被导演钟继昌逼疯。

  网友心急发贴  呼吁《孤岛惊魂》提前上映

  《孤岛惊魂》演出阵容空前强大,陈小春和杨幂的“鬼魅”组合,更是让影迷期待不已。仅凭发布的剧照和花絮,《孤岛惊魂》就被网友评为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更是获封“最给力恐怖电影”。片方公布的海报、剧照和花絮已经没有办法满足网友们的“胃口”,有心急的影迷甚至在网上发贴呼吁,让片方加快后期制作的速度,让影片能提前上映。《孤岛惊魂》未映先热的情况,让片方也直呼“始料未及”。

  陈小春受访 称被导演钟继昌逼疯

  面对影迷们对《孤岛惊魂》的期待,陈小春很是惊讶,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关注。但同时陈小春也表示,《孤岛惊魂》不是他与钟继昌导演的第一次合作,两人早已熟悉,所以影片的拍摄非常的有默契。不过陈小春也向记者抱怨,在《孤岛惊魂》拍摄的时候,钟继昌导演完全不念“旧情”,拍摄时更是被导演的“魔鬼”要求吓傻眼。陈小春说,“《孤岛惊魂》的剧情本来就很恐怖,再加上拍摄时间大多都在晚上,更是让人浑身发麻。钟导看到我们害怕的样子,还大笑与就该这样。我完全被钟导‘鬼上身’了,陷入了他的魔鬼拍摄计划当中。说他是‘鬼才’,真是不为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