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夫妇被困16小时《建党》剧组雪中送粥

  据媒体报道,近日周润发夫妇从杭州赶赴横店拍摄《建党伟业》,谁料路遇大雪,原本两个半小时的车程足足走了16小时。发嫂陈荟莲出发前已经感到身体不适,《建党伟业》剧组人员只得雪中送粥给她维持体力。

  据报道称,杭州近日遇上当地近五年来最大风雪,而周润发在北京为《大闹天宫》赶工后又赶到杭州,并于当天与发嫂还有助手等一行两车人从杭州出发,前往横店为《建党伟业》的拍摄作准备,可惜风雪太大引起大塞车。当一行人在车上等到半夜时,《建党伟业》剧组也很紧张,在确定周润发位置后,派人花上五个小时把热粥送给周润发和发嫂。直到清晨六点,周润发看见距离拍摄场地只有两公里路程,决定与发嫂步行前往目的地。(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