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唱《新少林寺》主题曲 与“禅”意境吻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1:10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新少林寺》片方公布了主题曲《悟》。这首歌由刘德华谱写歌词并演唱,与影片展现的“禅”意境吻合。 

  《新少林寺》汇集了刘德华、谢霆锋成龙等明星,将于明年1月19日上映。昨天,该片主题曲揭开面纱。与老版《少林寺》主题曲《少林少林》相比,《悟》的歌词更加突出禅意,曲风上融合了佛乐与流行音乐。

  导演陈木胜介绍,《悟》的歌词是天王刘德华的力作:“原本我们并不打算用主题曲,后来剪完片子,觉得还是需要一首歌来表现主题,所以我给华仔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想要一首什么样的歌,他非常爽快地答应了。”仅三天时间,刘德华就把《悟》的小样交到了陈木胜手里。今晚,刘德华出道三十周年演唱会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这首《悟》列入了曲目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