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调查:90后大明星驾到 娱乐圈微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调查:90后大明星驾到娱乐圈微时代来临?90后明星贾斯汀-比伯已有大腕儿风范
新调查:90后大明星驾到娱乐圈微时代来临?18岁女孩周冬雨凭借《山楂树之恋》一炮而红
新调查:90后大明星驾到娱乐圈微时代来临?《赵氏孤儿》中赵孤的扮演者赵文浩刚刚14岁

    策划:新浪娱乐策划部

  对话:瓮欣  撰文:许伟中

  前言

  早在上个世纪,张爱玲就说过:出名要趁早呀,来得太晚的话,快乐也不那么痛快。虽然伊人的香魂早已随风飘散,这句话却被当成亘古不变的真理在世上流传。

  到了今天,很多并不知道这句话甚至不知道张爱玲是何许人的少年少女都已是声名鹊起,成了万众瞩目的大明星。什么十年磨一剑,什么大器晚成,统统都闪在一旁,要为这些迅速蹿红的新锐让路。在这些孩童眼中,在通往成功的高速路上,不存在任何路障,甚至周围没有任何对手,只要自己一脚油门到底,就一切搞掂。

  譬如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上升速度之生猛让人吃惊不已:1994年,比伯出生于加拿大一个单亲家庭。他从五岁起就自学了钢琴、打鼓、吉他和小号,12岁那年,比伯参加当地唱歌比赛并获得第二名,母亲把比赛片段放到了视频网站YouTube上,意外被亚特兰大资深音乐经纪人斯科特-布劳恩看到。在与天王亚瑟小子商量后,布劳恩迅速签下了比伯。现在,他已经是亚瑟小子的“得意门生”了,其youtube全球视频点击率排行第一,超越lady gaga。凭借萌而帅气的外形、清脆优美的歌喉、无不良嗜好的邻家男孩气质,吸引了无数粉丝,他twitter上的粉丝数甚至已达到了600万。 

  拳怕少壮,后生可畏。当80后的诸多男女们还未在圈里站稳脚跟的时候,90后的新势力已经像新浪潮一样不可遏制地席卷而来。山楂树下青涩可人的周冬雨、赵氏孤儿赵文浩、新版宝哥哥于小彤、奥运会上千伶百俐的林妙可……虽则脸上稚气犹在、甚至童音未改,但初生牛犊那种生猛和无畏,已是着实让人惊喜交加。

  年少而名满天下,究竟是福是祸?如何才能跻身其间,成为新贵一员?家喻户晓给他们带来的是快乐还是烦恼更多?前途漫漫,起步极高的他们未来是一片光明还是充满变数?本期新调查,聚焦90后新锐明星,解读娱乐圈微时代。

  目录

  【壹】 现状

  比伯效应:九零后驾到 微时代来临?

  【贰】解读

  成名之术:别看年龄小 其实功夫高

  对话周冬雨 :我的18岁和其他孩子并无不同

  对话赵文浩:拍电影每一天都很新鲜

  【叁】 盘点

  人小鬼大:我们都是好孩子

  【肆】 隐忧

  青春之困:名利的诱惑,成长的烦恼

  对话李小婉:新生代崭露头角 是全球演艺市场特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