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透露《一路有你》为黄奕量身定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1:50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由古天乐黄奕莫文蔚主演的影片《一路有你》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昨日监制尔冬升携黄奕出席媒体见面会,尔冬升透露该片是为黄奕“量身定做”,而黄奕则感谢尔导的支持,表示这次出演“不求高票房,只求好口碑”。

  黄奕:我会用作品说话

  片中黄奕扮演的社会底层小人物在怀孕不久就遭受了丈夫遇车祸身亡的打击,古天乐扮演的肇事司机出于内疚和同情开始照顾这个女人,两人逐渐相爱,陷入了分外纠结的情感漩涡。尔冬升之前拍摄的文艺小品《新不了情》《忘不了》等起用的都是袁咏仪张柏芝这样的影后级女演员,而黄奕在采访中承认,此次自己是被公司推荐才挑起了大梁,她也料想到将会承受一些质疑,“这是我最尽情演出、感情最深厚的一个角色,我会用作品说话,不求高票房,只求好口碑。”

  尔冬升:黄奕演得很棒

  对于黄奕此次的表现,尔冬升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片导演赵崇基和黄奕之前在《兄弟》里合作过,虽然黄奕是片方推荐的,但是她演得很棒,我在剪辑过程中也忍不住一看再看。”此外,尔冬升与众嘉宾还在现场特意助推黄奕的“奕动基金”,表示将共同进行慈善事业。黄奕介绍说:“慈善永远没有终点,需要我们帮助的人还有太多太多,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