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蔓延》点播轻松夺冠 朱雨辰看重网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朱雨辰和张静初演绎了一段略带魔幻的爱情故事
text2 朱雨辰剧照
text3 朱雨辰写真

  新浪娱乐讯 作为“4+1”计划之《四夜奇谭》的收官之作,《爱在微博蔓延时》在上线第一周就轻松过三百万的点播收看率,仅次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这部由“都市新贵”朱雨辰主演的网络电影一经播出后便引起网友的共鸣,对于已大张旗鼓地登上媒介舞台的网络电影,朱雨辰非常看重。

  网络电影也被称为“微电影”,从五年前带有明显草根痕迹的自娱自乐短片,逐步转变为专业的娱乐产品,网络电影已经形成了一股新贵势力。此次朱雨辰之所以参加《四夜奇谭》项目,也正是看到网络电影的良好发展趋势,他表示,网络电影无论是在创作还是在制作方面,较之传统电影都更加的灵活和自由,中国有超过4亿的网民,其中大部分为接受力、参与力比较强的年青人,所以他们对于新生事物的接受能力都特别快。在网站推广方面网络电影要便宜于花较高的版权费播放传统电影,各网站更愿意推出烙有自己品牌的自制网剧,因为是免费收看,观众期待值低,商家在植入广告时也会很便利,网站与商家的积极参与对网络电影的发展起着非常良性的作用。

  朱雨辰参与拍摄的“4+1”计划之《四夜奇谭》的网络点击率突破2.1亿次,虽是网络电影但更像是成功的合拍商业大片,有大导演,有明星效应,从完美的幕后运作到最终各方赢利,引发的关注度极高,有话题性,具有标志意义。朱雨辰说:“网络电影目前拥有良好的动作态势,我相信在2011年网络电影必定会更加热门,发展也会更加的迅猛活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