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导演协会办表彰大会 冯小刚角逐年度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01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第11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和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评委会成员何平郑洞天、吴天明、田壮壮李少红贾樟柯陆川宁浩等出席。王小帅冯小刚蒋雯丽被导演协会提名为年度导演。 

  本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将于明年1月11日在海南举行,1月13日举办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秘书长何平表示:“我们设立这个评选的初衷是用导演的目光审视年度电影作品,并表达出我们独特的声音与观点,以此继续坚持我们的梦想。”年度表彰大会上将揭晓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年度青年导演、导演眼中的年度男演员、导演眼中的年度女演员、年度编剧、年度港台导演和杰出贡献导演。参评前7项年度表彰的影片必须是在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1月30日之间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的电影。杰出贡献导演由导演协会执委会及评委会一致推选产生。 

  昨天现场揭晓年度导演提名,王小帅、冯小刚和蒋雯丽入围,由他们分别执导的影片《日照重庆》《唐山大地震》《我们天上见》提名年度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