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海上传奇》获迪拜电影节纪录片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58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北京时间20日凌晨,贾樟柯执导的《海上传奇》夺得迪拜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金奖。这是该片继10月获得美国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11月赢得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大奖(KINO PEN奖)之后,3个月之内第3次获得国际纪录片专业大奖。

  由上影集团出品、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参与联合拍摄的《海上传奇》选取了18位与上海息息相关的知名人物,通过对话表现上海在不同时期的人文风貌。自7月公映发行以来,不但票房成绩出色,且在国际间持续升温,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中频频亮相,夺得多个殊荣,得到美国《时代周刊》、《华尔街日报》,加拿大《环球邮报》等媒体的极大关注及长篇评论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